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Honeymoon 蜜月期<新大陆家族>

情人节快乐!!!!

好不容易赶上的情人节贺文,顺便是迟到了两天的尼基太太的贺文 @Nikkimars  爱尼基太太\(≧▽≦)/

可看做Four Men’s Breakfast四个男人的早餐的后编

仏英前提的新大陆家族,有加x女南意注意!!!

我果真不会写撒糖的文,就这篇我重写了三遍了……最后自暴自弃又用了这个文体……总之,希望大家有朝一日不再一个人过情人节

而是一只狗过情人节

马修·威廉姆斯的博客:

Honeymoon 蜜月期


今年的情人节,我是和女朋友查瑞拉一起过得。她是个非常可爱的意大利女孩,有点爱使小性子,但还意外的害羞。我们在费城大学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吃了晚餐,然后一起慢慢地在路灯下散步。我提议:“我们找时间一起做芝士饺子吧?”

她好奇地看着我:“你会做?我以为只有意大利人会做呢。”

我拉着她的手,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家情人节的传统就是一起包芝士饺子。我的那两个父亲晚上不出去浪漫,非要在家做饭。亚瑟不擅长这个,我和阿尔弗也被拉来帮忙。当然,后来我们在情人节都有约会了。只剩下他们俩还在做这个,今年也一定是这样的。”

“为什么?”查瑞拉的眼睛睁得圆圆的,“你不是说他们俩一个是英国人一个是法国人吗?”

“据弗朗西斯说,是他们俩结婚后蜜月期的时候去意大利……”


没错,我的两位父亲——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亚瑟•柯克兰在结婚后去了意大利和西班牙度蜜月。在意大利的时候,他们去拜访了弗朗西斯的老朋友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瓦尔加斯一家当时在一起包芝士饺子,在欢迎他们俩的同时也拉着他们一起加入。弗朗西斯经常微笑着在餐桌前面喝咖啡,幸福地喃喃:“我从没见过那么庞大的家庭,瓦尔加斯先生和太太,爱丽丝——以及她的德国丈夫路德维希,他们的儿子小杰克,费里西安诺,还有他的哥哥罗维诺。他们都在餐桌旁谈笑风生,只为做出一桌完美的饭菜,共享快乐的时光。”

弗朗西斯和他的父母关系很好,但是他没有兄弟姐妹。亚瑟和他的父母以及三个哥哥都关系冷淡,也就是说他们俩谁也没享受过如此温暖的家庭氛围。而且那时他们才刚刚结婚,弗朗西斯当即热切地请求亚瑟在婚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来一次这样的活动。亚瑟必然觉得这很荒唐,但他耐不住弗朗西斯的请求,也有可能是也被氛围所感染,就同意了。

所以,在他们收养了我和阿尔弗雷德之后,这项活动更被坚持下去。弗朗西斯亲自教会了我和阿尔弗雷德怎么处理那张薄薄的面皮,像他所说的“倾注全部的爱”。亚瑟平时严谨认真,但在做饭上简直一窍不通。弗朗西斯很喜欢握着亚瑟的手,一起完成一个歪歪扭扭的饺子,再从亚瑟发红的脸上窃走一个吻。阿尔弗雷德也不擅长这个,他总是毛手毛脚。所以其实每年的饺子大多数都出自我和弗朗西斯的手中。


“我看过你的上一篇博客,四个男人的早餐。”查瑞拉微笑着,“你的父亲们真是甜蜜。”

“亲爱的,我们也不会比他们逊色的。”

她脸红了,她很容易脸红。于是她把脸扭到一边,咳嗽了几声来掩饰。我静静地牵着她的手,继续向前走:“说起来,他们蜜月期还去了西班牙,在那儿他们租了一辆房车。我们也该试试。”

“很有趣吗?”

“嗯……据我和阿尔弗打探到的和体验到的来看,应该是。”


好像是我十一岁生日时候,我们一起去了西班牙的圣塞巴斯蒂安。他们租了一辆房车,尽情地在路上行驶。我和阿尔弗都很享受夜里在房车里和他们俩轮流讲故事的感觉,掀开车顶还能看到深蓝色的夜幕。我们去了一个旅行者罕见的小乡村,亚瑟和弗朗西斯喝着当地人酿的酒,而老板招呼我和阿尔弗吃了美味的血肠。老板还信誓旦旦地说:“先生,我一定见过你们俩。这儿的游客非常少。”

没错,蜜月期的他们俩也来过这儿。弗朗西斯说,他们俩都爱极了早晨在房车里醒来,掀开车顶后,在车内厨房里做一顿简便早餐的感觉。阳光慵懒地斜射,苍凉的天空显得极为温柔。亚瑟在弗朗西斯讲他们俩过去的故事时候总是默不作声,微笑着看着弗朗西斯的侧脸。当然,时不时还要反驳几句,顺带上一些嘲笑。我和阿尔弗自然也体验了一把弗朗西斯描绘的场景,不得不说,棒极了。我能看见轻烟逐渐上升,煎鸡蛋的香味逐渐蔓延,亚瑟推开车门伸了个懒腰,一切像画里一样安逸。这或许是最美好的早上了,然后我们充满活力地开始新的一天,在这黄金之国尽情享受。


“听起来真不错……”查瑞拉喃喃着,“我的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意大利人,他们总在情人节时候把我一个人扔在家,度假的时候还想尽办法的支开我。”

我将查瑞拉搂到怀中,她又别开脸,但我还是在她嘴角印下一个吻。

“那么,明年情人节,我们一去做芝士饺子吧?”我微笑着,“或者一起去西班牙?”

她哼哼几声,没回应我,然后我就吻上了她的嘴唇,依旧没得到阻止。


真是个甜蜜的日子啊!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马修•威廉姆斯 02.14

评论 ( 7 )
热度 ( 1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