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To the end<双仏英>

看了加5后的产物,说是送给 @SNOW AREA 的生贺的话我会被打吗【瑟瑟发抖】

两对CP,分别是商人法x总督英,海盗大副法x海盗船长英

不会说人话系列



To the end

 

 

 

There ain't no grave can hold my body down
世上没有坟墓,能容纳我的遗躯!

 

 

 

这一幕着实诡异。

淅淅沥沥的雨折磨着人们的神经。士兵们面色沉重地抬着棺材,在泥泞的街道上一深一浅地蹒跚前进。棺材上面娇艳的花朵也被雨打得一蹶不振,就像那些面如土色,紧紧攥着折扇扇柄的淑女们。

 

“今天是令人悲痛的一天——”总督站在雨中,念起了长长的悼词。绅士们脱帽致敬,淑女则屈膝行礼。而那沉默的伟大人物则一声不吭地躺在灵柩之中,有士兵在棺材盖上放了长官生前的爱枪,一瓶朗姆酒,还有英国皇家海军勋章。牧师肃立在一旁,眼神平静而沉痛。

 

新任总督站在人群的最前面,他可能是所有英属殖民地中最年轻的总督,年轻清秀的面孔上那双让人不安的绿眼睛注视着棺木,嘴唇抿成一条线。在下葬仪式结束后,他要发表一番致辞。其实那些在雨中淋着的人对死人没兴趣,权势永远都在掌握在活跃的血液中。

 

忽然,有什么东西攒动的声音渐渐传来。

 

有人皱了皱眉,以为是错觉,或者是国旗被风挂起的声音。但那面英国国旗正一蹶不振地趴在旗杆上,他的夫人没忍住挠了挠下巴,她心里烦闷得很。

 

有什么东西攒动的声音渐渐传来,远处新建的银行的屋顶上,一个没戴假发的男人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一切。他衣着不凡,但也被雨淋得乱七八糟。他的眼神在全场反复流转,最后还是落在了

 

有什么东西攒动的声音传来,就像谁家厨房里的老鼠饱餐一顿后忘乎所以,在大街上满不在乎地散起步来。人群中皱眉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低着头又忍不住东张西望。牧师有几分尴尬,但他的声音陈旧饱含深情。

 

有什么东西在暗中涌动,而这不是老鼠,也不是永远不安分的大海。总督眯起了眼睛,手静静地向腰侧探去。

 

“砰!”

 

一声枪响,瞬间人群各自炸开。棺材盖开始剧烈振动,牧师目瞪口呆地后退几步,攥着十字架祈求上帝保佑。还有理智的士兵立刻举起了枪,却被更有理智的人一枪解决。一个穿着深棕色长外套的人压低帽子,一路畅通无阻地跑到了棺材旁边。总督立刻拿起了枪,那而那个戴帽子的人一愣,抬起下巴露出一个甜腻的微笑:“柯克兰总督,恭喜您上任。就请将这当成一出小小的欢迎喜剧吧。”

 

棺材盖被一脚踹开,上面的东西都咕噜噜坠地。一个同样身着深棕外套的男人从中一跃而起,随手抓起了刚掉下去的枪,又踹了几脚那个酒瓶。戴帽子的男人露出可惜的表情,而棺材里一跃而起的人——令人惊讶的,有着和新任总督相仿的年轻面孔。

 

他们都有着尚未被海风还阳光摧残的皮肤,深陷的眼眶与别有深意的绿眼睛。柯克兰总督露出一丝冷笑,不紧不慢地操持着矫揉造作的伦敦口音开口:“代表大英帝国的荣誉,亚瑟船长,我宣布你被捕了。”

 

“那你真是不会看气氛。”戴帽子的男人笑着摇摇头,拉起亚瑟船长的手忽然一趴,躲过几个害怕得要死却硬要冲过来的士兵。船长的胸口缀着一串红玛瑙,灿烂得就像他此刻自信到嚣张的笑容。柯克兰总督立刻开枪,但又很快收住了手。亚瑟船长和他的大副又要窜到海洋中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刚还在屋顶的男人拎着一瓶酒走了过来,他调侃地打量着柯克兰总督,用法语低声咕哝了一句:“出师不利啊。”

柯克兰总督轻哼一声,而那个男人的手开始放肆起来,先是从他的下巴上滑过,又在他的脸蛋上停留。柯克兰总督打掉了他的手,仍是淡淡的冷笑,他是银白而精确的。

 

“您可要努力工作啊,总督。我们的小命都拿捏在你手里。”说着,男人压低了声线,垂下的金发遮住了狡猾的微笑,“我在西印度的烟草还有很多呢。拉到伦敦之后,这金子就源源不断地流到咱们口袋里啦。”

 

“为了帝国的荣誉。”柯克兰总督打断了他的话,“我会亲自逮捕亚瑟船长。”

说着他看向男人,带着戏谑意味的清高笑容让人想到某位刚扬长而去的海盗:“波诺弗瓦先生,您会支持我的对吗?”

 

对方快速地亲了一下总督的嘴角。

“不敢不从。”他眨了眨眼睛。

 

 

 

在码头随便抢了艘船就跑的两人瘫倒在甲板上,弗朗西斯凑过来:“船长,之后怎么办?”

“我不知道。”亚瑟闷哼一声,“先去拉个船队。上帝保佑我能遇到比你更优秀的大副吧。”

“你要是把我的帽子抢走,我就把你扔到船下去。”

“来试试我吗?”

 

一艘小船在茫茫大海中飘荡着,弗朗西斯摸出一瓶刚刚顺来的酒,刚打开就被亚瑟一把夺走。

“我是船长。”他大言不惭地说着。

 

弗朗西斯夸张地挑了挑眉,又在船长刚喝了一口酒的时候迅速亲了他一下。

“喝了这一杯,无忧也无愁。”

 

他们躺在一起,在海水中沉浮。






我的文风着实不适合这种类型的文啊……

评论 ( 9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