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论卧底的自我修养(中) <戚顾>

灵感来源于《新扎师妹》

有一点EG向 纯属恶搞

最近热得我懒得开电脑……


论卧底的自我修养 (中)


戚少商请顾惜朝喝酒。

 

顾惜朝确实也要戚少商喝酒。

 

他得到警局内部的消息,连云今晚要与雷家见面。他要尽力拖住戚少商,让同事们尽量布置齐备,最好将雷家的头头脑脑也一网打尽。

 

不过顾惜朝酒量般般,徒有酒胆。

 

暧昧的昏黄灯光下,戚少商递给他一个平淡无奇的玻璃杯。顾惜朝无畏地接下,仰头就要一饮而尽。

 

“咳咳……这酒,这酒有毒……”

 

戚少商好笑地看着他:“慢点喝。‘炮打灯’不是这么喝得。”

 

顾惜朝抿着嘴唇,抹抹了嘴角,大半酒液无形中浸湿了他深色的衬衫袖口。

 

这里是戚少商的“避风港”,高鸡血特意给他留的一个小天地。他喜欢坐在这里,慢慢地饮酒,睡得天昏地暗。

 

而此时顾惜朝靠着床坐在地上,迷离灯光中轮廓柔和。修长的手举杯,声音清冷利落:“来啊。”

 

戚少商喝光一杯酒,一团火在暗处窜起。

 

所有的心照不宣都在酒精中交锋,就像情人在刀锋上的致命探戈。

 

……

 

顾惜朝醉得很快,但他的头没有停止运转。

 

他看见戚少商好笑地注视着他,将他扶到床上,柔情地抚摸着他的额发。

 

“你……我……会回来……”

 

顾惜朝甚至看不清现在是几点,却一把抓住了戚少商的袖子。

 

然后,手一点点地滑下,虚虚地握住了戚少商的手。

 

“怎么?哪里难受?”

 

“你……别走。”

 

你是我的任务,所以你不能走。

 

……

 

“大当家,卷哥很生气,你昨天晚上为什么没去?”

 

面对红袍的质问,戚少商笑得很轻松:“昨天惜朝很难受,他和我说了很多往事,我一时错过了时间。不过没事,我亲自跟他道歉了。”

 

“大当家,虽然你自称是基佬,但是在这方面,你一向……”

 

“我只是觉得他很有意思,也很有才华。”戚少商打断红袍的话头,温和又不容置疑,“我想让他进社团。”

 

……

 

“戚少商为什么没出现?!”

 

顾惜朝面无表情地看着黄金麟连摔了两个白瓷杯,忍着宿醉的头疼:“他可能有所察觉。雷卷给他打过电话通过气。”

 

黄金麟怒气冲冲地瞪着他,半晌,神色忽然有了几分古怪:“昨天,你只是靠喝酒拖住他?”

 

顾惜朝不明所以:“是……?”如果那些不受控制的互诉心事都不算的话,不,那当然不算。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戚少商说那些话。他头疼至极,舌头却灵活清醒。

 

“他很信任你,为了延续这种信任,你要做一些必要的牺牲。”

 

“我会追求最佳效果。”

 

“不,你要准备奉献一切。”

 

……

 

还是在旗亭,不过顾惜朝已经没必要打工,而是名正言顺地坐在戚少商的对面,优雅地咬着略嫌老的小牛肉。

 

今天他的任务是将伪装成一包纸巾的窃听器放到戚少商的口袋里。因为这位社团大佬又要和人秘密谈话,对方还很可能是一个跨境组织的少主。

 

“……虽然你…………但我还要问,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社团?要不要加入连云?”

 

“我欣赏你的能力才华,真的。”

 

顾惜朝无味地嚼着牛肉,感觉似乎有血液顺着唇齿溢出:“你并不了解我。”

 

“我们是天生的知音。”

 

红袍要进来催促戚少商了,她在刚才就一直在门口皱眉徘徊。顾惜朝短暂思考了一下,在戚少商准备起身的时候抢先起来,拽住了他的脖领。

 

“你想做什么样的……知音?”

 

……

 

阮明正震惊地看着那个看上去冷淡得有点欠揍的家伙忽然站起来,对着她的大当家盈盈微笑,然后落下一个重重的吻。

 

吻也有重量,也有威力,在缠绵之余伴随着鲜红的血液,顺着戚少商下巴的线条流了下来。

 

围观的人吹了一声口哨,而戚少商对着显然心有余力不足的顾惜朝低声喃喃,捏紧了他的下巴:“或许……就做这样的。”

 

回应的是一个更重的,重的连阮明正都眩晕的吻。

 

餐馆的电视传来报时的声音。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现在播报今天的午间新闻……”

 

顾惜朝一把推开了他,拽过桌面上一张纸巾,随意地擦了擦戚少商的嘴角:“这次别再误事了。”

 

戚少商望着他,任他将自己嘴角的血红都擦尽,然后控制不住地想去舔舔他的嘴唇。

 

顾惜朝自己做了这件事。他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嘴唇。

 

一切都是红艳艳的。

 

戚少商也晕眩了。

 

顾惜朝扯出了最后一张餐巾纸塞给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包面巾纸,轻巧地放进他的口袋中。

 

“擦干净一点。”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