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论卧底的自我修养(上) <戚顾>

灵感来源于《新扎师妹》

有一点EG向 纯属恶搞


论卧底的自我修养(上)

 

警员顾惜朝,警校精英,以优异成绩毕业,现就任于某警局重案组——对面的失物招领处。

 

“啊呀,小伙子很靓仔呀。”

 

顾惜朝对着夏天来警局乘凉顺便找回丢失的缝衣针的阿婆微微扬眉:“多谢。”

 

“有没有女朋友呢?”

 

“我——”

 

一身利落警服,气质出众的傅晚晴推开了重案组的办公室:“惜朝!傅sir叫你!”

 

顾惜朝回了一个敬礼,笔直地站起来。

 

“啊呀,那是他女朋友吧,真漂亮呢……”

 

门关上,顾惜朝拍了拍傅晚晴的肩膀:“又偷了谁的衣服来穿?”

 

傅晚晴吐吐舌头:“我这就还回去了,拜拜!”

 

一旁是满脸苦大仇深的黄金麟和似笑非笑的傅宗书。

 

顾惜朝咳嗽几声,明亮的眼睛像是一把利剑,英气勃发。

 

……

 

“警员顾惜朝?”

 

“是。”

 

“由于你底子还算干净,面孔比较新,重案组有一个卧底任务要交给你,能完成吗?”

 

顾惜朝嘴角微微一翘:“傅sir,为什么找我?”

 

“因为目标人物,龙头大哥,九现神龙戚少商,据传是一个同性恋。”

 

顾惜朝的脸色一变。

 

……

 

顾惜朝关门离开之后,黄金麟忍不住抱怨:“舅舅,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找这小子。人不怎么样脾气还不小,敢开口和您谈条件。”

 

傅宗书慢条斯理地端起茶杯:“他的综合素质确实非常优秀,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过孤傲。这样急于证明自己的人是很好控制的。”

 

黄金麟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傅宗书挥手制止了。

 

“要立功的机会还有很多。戚少商算是号人物,一旦计划失败,卧底的下场可想而知。”

 

“况且,兹事体大,牵扯的人越少越不起眼越好。”

 

黄金麟凑上去给他倒茶,谄媚;“舅舅英明。”

 

……

 

“杜鹃醉鱼。”

 

侍应生随随便便地将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鱼往桌上一放,不情不愿的样子。

 

正在点烟的戚少商一抬头,看见了一张干净的脸和一双寒星似的眼睛。

 

他不动声色地夹着烟,笑道:“真是一表人才,气宇不凡!当个侍应生,屈才屈才。”

 

侍应生愣了片刻,薄唇一扬,但未出声。

 

忽然,一个女子踩着黑色大高跟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门口的阮明正象征性地一挡,就急着盯着餐厅内看热闹。

 

“红泪?”

 

女子一身红裙,美得非常张扬。她潇洒地将一个信封拍在桌子上:“戚少商,从此你我男婚女嫁,再不相干。我息红泪不是谁的女人,不需要等你的垂怜,还有你俩的兄友弟恭!”

 

女子说完话一阵风似的离开了,门口一辆骚红的跑车上,一个男人摘掉了墨镜:“红泪!红泪!坐我的车!”

 

戚少商被赫连春水的声音惊起了一身恶寒。

 

这时候侍应生冷冷地笑了几声,傲慢地扶起刚刚被息红泪挥倒的杯子:“你也是一派英雄气概!”

 

……

 

“我看顾惜朝像是个人才,怎么会在你这儿做侍应生?”

 

高鸡血不屑地一哼:“他那臭脾气,哪有地方肯要他!那天他点了我的酒却付不起账,我只好让他在我这儿打工七天抵债。”

 

戚少商站在后厨门口,注视着洗碗池前的身影微怔。

 

高鸡血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走走走,就是你戚大当家,也别想挡着我做生意!”

 

戚少商倒是一撩白布,直接溜到了后厨,站在顾惜朝身边:“我以前也给人家洗过碗。”

 

满手泡沫的顾惜朝一仰头:“不然你来示范一下?”

 

……

 

冷呼儿痛心疾首地指着顾惜朝:“我可说你什么好!你现在是卧底,就这个态度,怎么接近戚少商?”

 

他们约见在旗亭附近的公园。月色洗练,顾惜朝站在一片野花前,从容不迫的样子:“我曾经调查过息红泪。双眼如刀,浑身似玉,风流第一佳人!。如果戚少商喜欢这一款,那我没必要对他奴颜婢膝。”

 

鲜于仇掏出腰间的配枪把玩,呼哧呼哧地嘲笑:“你要真这么厉害,怎么就在失物招领处干活?况且息红泪可是道上闻名的美人,你一个大男的,能比吗?”

 

“别这么说,老鲜,万一人家就好这一口呢!”

 

顾惜朝面色一沉,一朵红色的野花在他指间被碾碎,好像血液似的随风倾泻。

 

“对了顾惜朝,黄sir没给你配枪,怕你和戚少商有什么过于亲密的接触。你就自己注意着吧,哈哈哈。”

 

顾惜朝背负双手,月光映在他的眼中。冷寂的公园中,仿佛唯有他独立月下,唯有他真正沐于月光之中,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意味。

 

“我有我的刀就够了。”

 

……

 

“顾惜朝?又见到你了。”

 

顾惜朝望着显然在旗亭门口等待他多时的戚少商,笑了笑,没说什么。

 

这种有些傲慢又格外好看的笑容令戚少商凑得更近:“一会儿有空吗?”

 

“怎么,戚大当家有何见教?”

 

简单的字眼让戚少商在一瞬间舒服的背脊发麻,声音都变得黯哑:“你怎么知道?”

 

顾惜朝回了一个白眼:“你和高鸡血说话,我都听见了。”

 

“哦,那你怕我吗?”

 

顾惜朝将戚少商从头看到尾,认认真真地审视着他英武的面容和结实的肌肉,挑衅似的微笑着:“有何可怕?”

 

“有没有兴趣陪我喝一杯?”

 

顾惜朝看了一眼腕表,微型摄像头发着微弱的红光。

 

于是他像是应下了一份战书般的伸出手:“能和戚大当家喝酒,荣幸之至。”

 

只是这语气实在不像是有多荣幸。


评论 ( 6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