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I'm Old Fashioned<老相册·同人>

 @老相册  冒昧打扰!希望没毁了相册君qwqqqq

非常喜欢相册君发的照片们!!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一切!


第一次见面,她是个长发及腰,一袭白裙,笑容含蓄而羞涩的少女,有着明亮的眼睛。就像旧胶卷里的美人,带着一点不可侵犯的,可爱的天真。

但有时候,她又像个神秘又古怪的孩子。我与她算不上熟络,印象里她经常在家里狭小的厨房中仔细地摊平一本本或新或旧电影杂志,画册,影集,再认真地将那些照片减下来贴在她的本上。那是个厚厚的笔记本,布制的封面上还有朵笨拙的橘红色小花。时间久了,那里可积攒了许多不同类型的照片。每一张都好像藏着一点秘密小故事,等着人们去发现。

在安宁而休闲的下午,她能用一整个下午的时间,认真地坐在冰箱旁的小桌子前,抿着嘴唇,兴致勃勃地妆点她的小本。我能看到她孩童般圆润的侧脸和微微翘起的嘴角,柔软又纤细的手指。有些时候,街道上还会悠扬地传来Chet Baker的I'm Old Fashioned.我惬意地享受着她给我带来的一切——安静。无论窗外是艳阳还是阴雨,我在这儿总能找到一种带着烟雾的,只属于过去时光的宁静。现在想想,连她也似乎和那美好的一瞬间一起定格,成了过去时光中无法分离的一部分。

她好像活在过去,又其实是在引导我们重新遇见美好的昨日。忽然之间,曾经的狂风骤雨也能温柔如斯,而现在的奔波劳碌也能甜蜜温柔。

然后她继续微笑,像那陈旧舒缓的音调。


“As long as you agreee

To stay old fashioned with me...”

评论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