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国设史向系列短篇合集>Meet a War

Meet a War


世故的老欧洲,天真的新美洲,一个拖着悠久高贵的历史和文艺腔,一个带着新鲜激情的金钱以及荷尔蒙,前者精致繁复却虚伪,后者率真勇敢但粗糙,两情相遇,各取所需,好像彼此都触动了对方,不过最后,欧洲还是那个老欧洲。


(引自网络)



  1. 俄狄浦斯情结(米视角)

  2. 破窗效应(英视角)

这个可以看做是这个小合集的第一部分,主要是HISTORY

  1. S.U.P.E.R P.O.W.E.R(英视角)

  2. Possessive(米视角)

这个可以看做是这个小合集的第二部分,主要是FEELING


然后就是我的废话了,我真的希望有人看,但是不看也无所谓……我一向对历史向与国设是一种逃避的感觉,但是米英这对CP让我反复地想去尝试。这个短篇小系列是从俄狄浦斯情结开始的,破窗效应结束。顺便一说,我觉得破窗效应那篇写得相当一般,我有可能会修改……这四篇里我最喜欢的是超级大国,最短的是占有欲。

不仅因为学业,也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我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再尝试写米英的国设历史向了,我没有那个笔力和资格。我是个相当中二的煞笔,这四篇的总体风格都是一样的,我不愿意总写一样的,幼稚的东西。我想写出我对历史的真正感觉,当然也希望我能找到我对历史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中二吧?



顺便一说,这四篇我还挺想印个薄薄的小册子啥的,然而人懒……如果能有人愿意帮忙,感激不尽。

如果有喜欢这四篇文的画手能画出文中任何一个场景的话我TM简直愿意给你做牛做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写文时候脑海里都是画面感尤其是占有欲简直就是个条漫


啊……还有就是,希望能得到批评和指正

_(:з」∠)_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14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