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千粉点文】Love Story

千粉点文正式版的第一篇, @Ansel 的仏英双出轨,仏和英都有原配,又因为各自的原因不能分手。

明明是正式版却这么糊弄真的好吗………………

本来想把这个和大家点的扑克牌金三角结合,但是那篇的脑洞太大,我的文笔驾驭不了所以…………

相信我我会补完千粉点文【虽然估计会无限延期

这估计是我写过最纯情的出轨了

论开学后不会写文的我


还有这是一个脑洞……很短暂的,一下子就蹦出来了

原因是连Love story做BGM都能虐的AM,操

对就是霉霉那首



有英x艾米丽注意





Love Story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带我走吧,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亲爱的,答应我吧

 

 

 

“殿下,Lady Emily已经在外面等您了。”

Arthur推开了门,晨光在耀目的金发下投上一层暗影。他淡淡地扫过了男佣的面孔,径直朝走廊那端走过去。年轻的仆人耸了耸肩,走进房间开始收拾。王子的房间里除了那凌乱的被褥外并没有什么生机,就好像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供给外来宾客居住的房间。

王子殿下没有什么爱好,男佣无聊地胡思乱想着。想到那位等待着的年轻小姐的面孔,他又露出了然的微笑。要说殿下有什么挚爱的东西,那非Emily小姐莫属。所有爱嚼舌根的仆人们都唠叨过他和Emily小姐的情史,讨论过Arthur拒绝的婚约,探讨过那些一个更比一个漂亮的公主。但只有这个栗色头发的漂亮姑娘能征服Arthur,这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男佣悠闲地走出了房间,让这个刚刚见光的房间再次回归封尘。

 

 

 

“冲啊——好样的Victor!”

Emily骑着一匹俊秀的白马在宽广的草坡上飞驰,疾风吹拂她被编成长辫后盘起的头发,将这青春时放肆无忌的笑容传到天的另一端。Arthur骑着另一匹棕色的马紧随其后,略带担忧地盯着Emily的身影。

他们冲进了那片安逸的树林,停在了某棵桉树下。Emily从马上一跃而笑,骄傲地摘下帽子向Arthur致意:“我对马术可是十分自信,而你显然疏于锻炼,Prince Arthur。”

“是我技不如人。”Arthur笑着坐在了桉树底下,将蓬松的金发靠在粗糙的树干上,笔直的长腿慵懒地舒展着。Emily盯着他笑,蓝色的眼睛像是涌动着的小溪。

 

“你笑什么?”

“我没想到Prince Arthur穿这种灰头土脸的便装也这么帅。”

“我也没想到Lady Emily穿这种男式打猎装会这么……热辣。”

 

Emily笑着坐到了Arthur的身边,将头埋在Arthur的怀里。而Arthur也自然而然地搂住这个姑娘,在发间落下一吻。他们静静地抱着,自从他们认识以来就有这个爱好。树枝在风中摇曳的声音静静地传来,而Emily带着笑意的声音也闷闷地从Arthur胸口传来。

“Arthur,我希望你不是个王子,我也不是什么公主。”

Arthur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发出模糊的单音。

“我们只是两个猎户,两个农夫,生活在一小片森林或者一座湖的旁边,静静地生活。要有两匹好马,我的那匹要白的,我想叫他Atwood。”

“但你还是我的公主殿下啊。”Arthur捧起了Emily的脸,笑得很温和,就好像一个活了很久的老绅士一样,“这不会变。”

“你是我的王子,这也不会变。”Emily再次把头埋到了Arthur怀里。

 

 

 

深深浅浅的脚步声传来时,Arthur迅速摸向一旁的佩剑。而Emily也从他身上静静地起来,一双水润的眼睛警惕地打量着四周。当那个身影模模糊糊地从树间穿行过来时候,Arthur放松了警惕,而Emily也笑了出来。

“Francis!你今天也在这里?”

 

来者的长衫破破烂烂,但是因为俊秀的面孔显得十分和谐。他瘦瘦高高的,背着一个不大的挎包,微长的金发被束起搭在肩膀旁边。他有着像堇菜那样的眼睛,温柔却又让人享受。

“我没想到你和Arthur今天也在这里。”他笑着看向Arthur,而那个人避开了他的目光。

 

“所以……”Emily很不淑女地一屁股又坐回了树下,“你的诗集写得怎么样了?”

Francis耸了耸肩:“老实说,不怎么样。而且我要离开这里了。”

“为什么忽然要离开?”Arthur插了一句,但很快又觉得尴尬般的垂下了头。另外两人倒都不是很在意,Francis思考着回答:“因为我的妻子已经等我太久了。”

“你的妻子一定很美丽吧?”

“你已经问我这个问题很多次了,Emily。”Francis的笑一向无可挑剔,他是天生的浪荡子,“我和她从小就认识。她是我的阿佛洛狄忒。”

Emily轻松地开着玩笑:“她一定很放心你?她就不怕你在外面沾了多少野花?”

“我是属于她的。”

“哦——Francis,别扯开话题。”

 

他们又随便扯了几句,Arthur没去看他们,只是象征性地说几句话。而Francis不甚在意,他的柔情一向公平地分给所有人。

“今晚,我会在月光下这棵树前,告别我永在的爱人。”

 

Arthur头埋得更低了。他死死地咬住嘴唇。

上一句话可能有点偏差,Francis也会偏爱的,他也会把那让人难以承受的目光通通都投在一个人的身上。

 

 

 

Arthur是在爱上Emily之后遇到了Francis,那个在森林里亲吻一根鸾尾花的吟游诗人。Arthur皱着眉问他晚上要在哪里住,这里很危险。而Francis冲他眨了眨眼睛,随口哼起民谣。他就像是从传说中走出来的人物,神把所有的爱倾注到了一个人身上。

他们经常一起坐在树下无聊地说着话,那时候Emily还在和父亲纠缠婚约之事。Arthur的口吻里总带着王子的脾气,他从来不知道Francis是否清楚他的身世,但Francis从来没问过。他们愉快地聊天,或者吵架,甚至打架。Francis是胜不过Arthur的,但打败这种人也真是没什么光彩。

 

“猜猜我的那只手里有玫瑰?”

Arthur不屑地哼了一声,而Francis却几步走近他,低下头在白嫩的耳边亲切地说着话。热气让耳垂很快染上颜色,随时都像是在调情的语句顺着背脊攀上。

“——哪只都没有。因为你就是玫瑰,而有一只蝴蝶迷上了你。”

 

一只蝴蝶从Francis抬起的手上飞走了。Arthur呆愣地看着Francis,脸色不由自主地变红。而Francis似乎也一样,他们同时撇开了目光。过了好一会儿,Arthur干巴巴地开口:“你别拿吸引女孩子的方式戏弄我。”

“嗯,我不会了。”

 

他们的目光撞到一起的时候都笑了出来,Francis揉了揉散乱的头发:“但还是挺成功的对吧,Arthur?”

Arthur扬起下巴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月光下的森林里有一种潜藏的恐怖,但Arthur靠在树干时候只觉得难过。他无声地蹲下身体,脑袋里面嗡嗡作响。这和他与Emily有一次在树下休憩碰见Francis时候的感觉一样,Emily缠上Francis问东问西,而Francis各个作答。

“你有爱人吗?”

“远方的妻子在等我回去。”

 

Arthur错愕地看着Francis,但很快,他用一种让人鄙夷的,只属于王子的傲慢语调回答:“那她等得一定很辛苦了。”

 

“晚上好,王子殿下。”

这是Francis第一次如此直白地揭露Arthur的身份,而Arthur也不想说什么。一片迷蒙的黑暗之中,他能嗅到那近在咫尺的气息。Francis颤抖着伸开地双臂,一点点地向Arthur的方向合拢。那温暖的指腹似乎马上就能互相接触,Arthur深呼吸着,声音晦涩。

“你不会觉得你对你的妻子有点不忠吗?”

“我是属于她的。我很快就要回去见她,我会给她幸福。倒是你,王子殿下,世界上的公主万千,你保证不会对Emily不忠吗?”

 

Arthur没有回答,他等着Francis合上胳膊,但Francis最终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要离开了,Arthur,很高兴遇见你。”

那目光的热度在一片黑暗中依旧令人感到焦灼,Arthur死死攥着的拳头传来麻木的痛感。他挣扎着用正常的语调回应:“我也是。”

“……那么,再见了,Arthur。”

“再见,Francis。”

 

他在黑暗之中听到一声叹息,听到了远走的脚步声。Arthur有点想哭,但是他明白,这世界上没什么人值得你的眼泪。他死死地盯着那个模糊的方向,想要缓缓闭上眼睛。

忽然,脚步声回传。Francis又走了回来,Arthur还没来得及问话,唇瓣上就有种奇怪的触感。Francis举着手放在他的唇间,很快Arthur察觉到,Francis手里拿着一片桉树叶。

 

那片桉树叶就放在Arthur的唇上,暖暖的。而Francis迅速地俯下身,轻盈地在桉树叶上印下一个吻。当他的唇离开时,那无奈的声音与月光一同流动着。

“你的心一半在王座上,一半在Emily身上。而我的心,一半在诗句上,一半在我的妻子身上。嘿,我们都一样。哪怕有一万分之一的可能一起远走高飞,都会被拒绝。”

 

有一颗冰凉的泪水滴在了Francis指尖上。

桉树叶掉到了地上。

 

Arthur听着深深浅浅的脚步声哭了起来。

 

 

 

Romeo save me, I've been feeling so alone
罗密欧,救救我,我再也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煎熬
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
我一直在等着你,而你却沓然无踪
Is this in my head, 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
我脑子里乱糟糟的,一片空白,又像是一团浆糊
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he pulled out a ring
梦中的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捧出一枚戒指
And said
他说,
Marry me, Juliet, you'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嫁给我吧,茱丽叶,你再也不会是独自一人
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
我爱你,我只知道这一件事情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亲爱的,答应我吧


评论 ( 13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