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战争PARO小段子→米英|仏英微量

看美丽人生给我哭惨了

幸好以前没和老爸老妈一起看,而是现在一个人看的

OOC到外太空,米英二人兄弟设定



阿尔弗雷德明白,最近很混乱。混乱到什么程度呢?他没法出去买冰激凌,也没法听亚瑟慢慢地给他讲好像永远也讲不完的英雄故事。有拿着枪的人站在外面不住地催促着,而那个法国哥哥满脸担忧。

他可能很久没剃胡子了,他的下巴就像一小片草地。想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嗤嗤地笑出了声。亚瑟没有理他,而弗朗西斯出口催促:“亚瑟……你还没有和阿尔道别。”

“我明白,就一会儿。”亚瑟的声音从布料中传来,他在换衣服。我们出去玩吗?阿尔弗雷德有点兴奋,虽然外面人又多又飞满了尘埃,但他仍然想出去,想到快疯了。这些天亚瑟只是坐在桌子前面奋笔疾书——“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亚瑟走了出来,他穿着自己最好的衣服,一件做工精良考究的西装,配着暗红色的领结。亚瑟说阿尔长大了也必须穿这样的衣服,不过阿尔弗雷德并不喜欢。穿成这样怎么和亚瑟在一块儿疯跑呢?

他像一个英国人一样,先是正了正领结,咳嗽几声,然后拍了拍衣服上其实并不存在的尘土,最后好整以暇地面视前方。阿尔弗雷德看到他把金发梳理得极为整洁,他的眼睛就像一颗宝石。真好看。

 

“哇哦,亚瑟,我们要去哪里?”

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身边蠢蠢欲动,而亚瑟蹲下身体直视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他就像往常那样露出了温和的微笑,他的面部在颤抖。阿尔弗雷德奇怪地想着,他的粗眉毛就像快要掉下来一样,真好玩。

“阿尔,你乖乖呆在家里,无论发生了什么也不要出门,现在是玩捉迷藏的时间。哦——你不想被蠢蛋们发现的对吧?”

阿尔弗雷德兴奋地点了点头:“我会拿到第一的!”

 

“好孩子,我要出去一趟,去一个相当漂亮的地方。下次,我保证下次就会带你一起去。等我回来,阿尔,我很快就会回来。”亚瑟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在颤抖,但他没有移开目光。阿尔弗雷德满口答应下来,配上一个儿童天真的笑容。

亚瑟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起身。弗朗西斯走了过来,他的眼眶有些发红。他们短促地拥抱一下,亚瑟生平第一次友善地拍了拍弗朗西斯的后背。

 

“亚瑟,我爱你。”

“照顾好他。”

 

他想出门,但又退了回来。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露出了滑稽的笑容,他指着亚瑟的眉毛嘲笑他。这让亚瑟也笑了起来,他没有回击,阿尔弗雷德感觉有点不对劲儿。

“听着,阿尔,就算我要很久很久才能回来,你也一定要好好地活着,恩?听弗朗茨的话,我总有一天会回来的。那个时候我们就能去公园找别人一起玩,去电影院看英雄拯救世界了。”

“哦,亚瑟,不要担心,在你回来之前我就会变成全世界的英雄!”

 

亚瑟最后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他离开了。阿尔弗雷德望着那个身影走出,黑色的衣角微微荡起。门被弗朗西斯关上了,随着碰的一声响,亚瑟消失在了门那头儿。

弗朗西斯无声地蹲在地上,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只能看见那个一向风度翩翩的人用手狠命捂着自己的脸。但阿尔弗雷德也不关心,他兴冲冲地跑到自己的小床上,透着狭小的可怜的窗户向外张望。

清晨的街头一片迷雾,遥远的地方传来一声枪响。

 

亚瑟,快点回来吧,今天的故事你还没有给我讲呢。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