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ic Spectacle

© Monsoon
Powered by LOFTER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仏英>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

 

★★★★★9.0   4801人评价

 

90分钟/剧情/爱情/喜剧/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导演)/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亚瑟·柯克兰/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阿尔弗雷德·F·琼斯/2018-03-18上映

 

想看 看过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简介

 

生活在巴黎的一对同性恋人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饰)和亚瑟(亚瑟·柯克兰饰)过着平常的生活。在生活的压力下对爱情与责任选择逃避,直到…(展开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的预告片(2)和图片(132)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短评

 

Casanovawillneverdie ★★★★★

1周前

自编自导自演,弗朗西斯永远不让人失望!!!非常好看!

那段婚纱狂奔可以永垂影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临水照花★★★★★

3天前

从《我爱上了一个男人》到《34KM》到《白兰地上校》

Dover夫夫全圈最甜不服憋着

 

胡先生★★★★★

2周前

在加拿大看的,到最后真的很想哭。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爱情,我们的浪漫。

 

亲爱的马铃薯★★★★★

1周前

——我承认,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厮守终生。在我们认识的那个复活节,我并没有将你与我先前任何一段桃花另眼相待。可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我甘心为你做出改变。你是我从天而至的灵魂伴侣,我们结婚吧。

妈的真狗血,真甜,为DOVER夫夫出钱结婚,哦他们已经结婚了。

 

查看全部短评

 

讨论(67)

 

谁来科普一下里面的法英两国外交发展史梗?

21回应

 

谁有未删减版资源?

45回应

 

这是弗朗西斯第多少次女装?

25回应

 

他们俩真的结婚了吗?

475回应

 

这个电影的浪漫情节有点老套了吧

210回应

 

查看全部讨论

 

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的影评(125)

 

在结婚前的第一百零一天,我从来没想过和他结婚

Dover结婚了★★★★★

弗朗西斯又推新作,而这部电影是第一部正面描写他和亚瑟爱情的电影。虽然身份职业设置不大相同,却直接延用了两人的名字,并且据说与两人恋爱过程非常相似。该电影讲述了…

3521 有用

 

用爱“复活”

Monsoon ★★★★★

一个下午将这部电影看了三遍,然后又去回顾他当年惊天动地的《我爱上了一个男人》和《移植英格兰玫瑰》,最后又在《34KM》前泪流满面。也许他不是个好导演,因为他只拍自己的故事。但也许正因如此,他才如此令人心折…

3012 有用

 

真诚而赤裸的面对生活

Mrs.Who ★★★★★

大陆并没有上映这部电影,幸好前段时间去香港出差,赶上了下映前的最后一天。同场的有很多homo慕名前来,满意而归。这是部爱的喜剧,却让人想要流泪。当然,除了爱,最可贵的是影片中生命的…

2005 有用

 

浪漫“复兴”,因爱“复活”

吃鱼影评★★★★☆

弗朗西斯早年的风格和伍迪·艾伦有些相似,这是镜头语言更有欧洲传统的艺术模糊,但形式上又继承了些许好莱坞的风格。诚如他本人所言,他的电影是最适合周末晚上和几个朋友或者伴侣…

1998 有用

 

谈一谈Dover夫夫的恋爱史

风霁★★★★★

这部影片可以算是一部“传记”类影片了。片中弗朗西斯纠结逃避的过程,反映的是弗朗西斯导演在现实生活中,与亚瑟恋爱的心路历程。还记得五年前的情人节,他忽然在推特上宣称…

1874 有用

 

查看全部影评

 

推荐结婚前的一百零一天的X列

出柜前要看的电影

弗朗西斯作品集

Dover夫夫恩爱史

经典同性爱情电影

 

了解更多电影信息

返回电影首页→      新片速递→

冷门佳片→             更多电影分类→

 

X瓣正在热议

 

甜到了?回顾一下Dover式相爱相杀——《狠狠》

12034人浏览

 

XX电影节Dover夫夫秀恩爱全纪录

45871人浏览

评论 ( 16 )
热度 ( 3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